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中国2月份房地产价格涨幅回落

FT中文网   2014-03-18 13:37

[摘要] 2月,中国房地产价格再次上涨,但上涨势头放缓,与此同时正规银行和影子银行贷款增长出现更大规模放缓。根据中国国家统计局(NationalBureau of Statistics)公布的数据,中国70个大中城市2月份新房价格同比上涨8.7%。

2月,中国房地产价格再次上涨,但上涨势头放缓,与此同时正规银行和影子银行贷款增长出现更大规模放缓。

根据中国国家统计局(NationalBureau of Statistics)公布的数据,中国70个大中城市2月份新房价格同比上涨8.7%。

今年1月这一涨幅为9.6%,这是一年来同比涨幅首次出现下滑。

今年2月份,中国一线和二线城市房价表现出现巨大差异。北京新房价格同比上涨15.5%。上海新房价格同比上涨18.7%。

而在中国南方省份海南省海口市,房价同比仅上涨3%。

北方城市天津的房价上涨7.1%,在天津,开发商正在打造一个包括众多新建摩天大楼的地产圈,这在当地被称为“中国的曼哈顿”。

房价涨幅收窄是众多数据中的实时一例,表明由信贷拉动的中国经济已严重放缓。

去年下半年,中国政府收紧资金,以遏制监管较松的影子银行的快速增长,在正规银行机构外运转的信托公司就属于此类机构。

中国的工业产出数据仅增长8.6%,达到2009年8月以来的增长。

译者/梁艳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