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合川宝润国际幼儿园元旦文艺演出圆满落幕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5-01-06 16:14

[摘要] ​2014年12月31日14点整,为了庆祝2015年(羊年)的来到,合川宝润幼儿园全体师生在合川宝润国际售楼部旁的MOCO天桥处,开始了以“启程2015,你是我的美好时光”为主题的元旦文艺汇演活动。

​2014年12月31日14点整,为了庆祝2015年(羊年)的来到,合川宝润幼儿园全体师生在合川宝润国际售楼部旁的MOCO天桥处,开始了以“启程2015,你是我的美好时光”为主题的元旦文艺汇演活动。

宝润幼儿园文艺汇演,载歌载舞留驻美好时光!

此次元旦文艺汇演节目丰富多彩,小朋友们用歌曲、舞蹈、诗歌给大家送上了一场精彩的视觉与听觉盛宴。节目分别有:大中班小朋友共同合唱《新年好》、幼儿集体舞、大班小朋友《甩葱歌》、《桃花朵朵开》、中班小朋友《三只小熊》、诗歌串烧《别说我小》、小班小朋友《小猪睡觉》、还包括肖老师舞蹈班《锄禾》、《划龙舟》、《数蛤蟆》等多重精彩节目,其中由小班小朋友表演的《小猪睡觉》,更是引发了围观家长和观众的阵阵欢笑,可爱的小朋友他们用着自己制作的简易道具,显得特别憨态可掬,萌萌哒展现无疑!

以人为本,共筑和谐宝润国际

为了更好地促进业主与业主,业主与商家,业主与开发商的关系,宝润国际开展过一系列的活动,如:送健康活动,•美食周活动,以及此次的元旦文艺汇演活动等。宝润国际以人为本,2.5低容积率为业主打造了一个舒适的居住环境,优图物业的服务,为业主提供了很好的服务保障,完善的配套设施为业主解决了孩子上学,购物,医疗等问题,旨为构筑一个和谐的宝润国际。

切实践行人文关怀,为行业创服务标杆。

新年新气象,2015,启程宝润国际,领略美好时光。宝润嘉年华再度来袭,投篮机、抓娃娃机、愤怒的小鸟、儿童海洋球、蹦蹦床等精彩轮番上演,更有豪礼大奖等着送!赶快来宝润一起嗨!5号楼精品公寓,45-96平米轻奢电梯洋房首付低至1.5万元起,正火热销售中。

宝润热线:023—42700888/42700666 项目地址:合川•城南•上什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