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美丽江城我的家"2014年度佳房地产奖评选方案

合川日报  2015-03-12 15:32

[摘要] 按照重庆市委、市政府确定的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思路,合川作为“重庆城市发展新区”予以重点扶持。这给合川经济社会发展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加之合川三江交汇,宜居宜业,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定居合川。为推动合川房地产业健康发展,促进行业形成“敬业、守信、创新、突破”的良好态势,合川日报社联合由区建委、区国土房管局、

关于举办“美丽江城我的家”2014年度合川佳房地产奖评选方案

按照重庆市委、市政府确定的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思路,合川作为“重庆城市发展新区”予以重点扶持。这给合川经济社会发展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加之合川三江交汇,宜居宜业,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定居合川。为推动合川房地产业健康发展,促进行业形成“敬业、守信、创新、突破”的良好态势,合川日报社联合由区建委、区国土房管局、区规划局、合川区房地产业协会,开展“美丽江城我的家”2014年度合川佳房地产奖评选活动。活动时间从2月27日起——5月30日结束。活动方案如下:

一、评选机构

区国土房管局、区建委、区规划局、合川区房地产协会作为活动指导单位,合川日报社为主办执行单位,并联合成立评选活动组委会,负责组织评选活动。邀请国土房管局、区建委、区规划局、合川区房地产协会有关房地产行业专家以及业主代表组成评选委员会,实施评选工作。

二、参评对象

凡合川所在地的房地产开发项目,以及从事房地产行业的相关人员均可参评。

三、奖项设置

奖项方面按楼盘或项目设置,第二方面按企业方面的人物设置。具体如下:

1.年度楼盘

2014年度合川佳城市综合体

2014年度合川佳商业房地产项目2014年度合川佳生态小区2014年度合川佳江景楼盘2014年度合川佳高档住宅小区2014年度合川佳宜居户型楼盘2014年度合川佳创新设计楼盘2014年度合川佳人气小区2014年度合川佳经济适用楼盘2014年度合川佳建筑质量安全楼盘2.年度房地产人物奖2014年度合川佳房地产操盘手2014年度合川佳社会责任房地产商2014年度合川佳诚信房地产商2014年度合川佳创新房地产商2014年度合川佳商业房地产商2014年度合川佳房地产营销置业顾问2014年度合川佳物管经理四、评奖办法1.采取网络投票、报纸投票和专家评审打分相结合,网络、报纸投票占50%,专家评审打分占50%;

2.组委会根据评选结果,颁发奖品,并举行隆重的颁奖仪式;

3.评选结果将在合川日报公布。合川日报还将对评选过程做全方位宣传报道,对参评企业做隆重推介,扩大企业知名度。

“美丽江城我的家”2014年度合川佳地产奖评选组委会2015年2月27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