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花滩国际新城进则宁静 出则预见城市繁华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5-03-26 16:59

花滩国际新城进则宁静出则预见城市繁华

房子是狭义的家,牵扯到生活,联系到幸福。随他世事沉浮、攀比成风,在花滩国际新城会,将一切喧嚣隔断,营造“爱的小家”,享受安闲生活。

花滩国际新城位于合川区东北部花滩片区,三面为嘉陵江所环抱;总规划用地4000亩,是合川大体量的综合住宅区,总投资100亿元。在花滩国际新城的规划蓝图中,国际医院、教育基地、文化活动中心、大型商业金融设施等成熟的生活配套应有尽有。

花滩国际新城

图说:花滩国际新城效果图

三大组团满足各种圈层人士需求

临崖观景华宅——丁香郡组团,总共由8栋高层组成,3T6户的设计,总建筑面积15万多方。整个组团建筑布局沿嘉临江依次展开,形成鲜明的建筑布局,充分保证了每户的一线观江效视野或观景效果。户型建筑面积范围在116--198㎡,产品线涵盖了两房,三房,四房等,所有户型整体尺度开阔、户型舒适、功能性强,多数户型拥有双阳台,书房或者院馆,提升居家品质。

合川首席纯别墅区——御榕,御榕庄组团依托合川临崖地势,依据观江效果依次布局临崖独栋、阔景双拼、奢华联排及叠拼别墅产品,不仅能使业主在体验品质居住的同时,还能远眺奢阔江景、揽江山于怀的尊崇景观盛宴。御榕庄别墅产品不仅在建筑、景观上独领风骚,在性价比上也是十分抢眼,每套别墅产品使用面积区间在均在300—800㎡左右,赠送率高达1:1左右。

浪漫洋房与阔景高层——花滩•花漫里,花漫里位于花滩核心区域,组团总体量35万方,总共由7栋高层和28栋洋房以及临街商业组成。组团紧靠御榕庄别墅组团,建筑景观设计更是与御榕庄组团建筑景观设计一脉传承。1梯2户电梯洋房引领合川居住新体验。景观高层产品不仅能够远眺奢阔江面的同时,更能俯视御榕庄别墅组团人文建筑艺术美景。花漫里组团现正火热销售中,主推洋房产建筑面积在88—124㎡,阔景高层产品建筑面积在75-113㎡,产品线涵盖了两房,三房,四房等户型,每户均有院馆、书房等超大面积赠送。

完美的配套,优越的自然资源。使得花滩国际新城在一问世就得到了全重庆的瞩目,不仅仅是因为它是整个合川大的楼盘,它更是整个重庆数一数二的生态大盘。在这里,自然和配套都能同时拥有。

选择江景房就选花滩国际新城,多方面的选择。

售楼地址:重庆合川嘉滨路花滩国际新城销售中心

销售电话:023-4288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土地情报”公众号

及时掌握实时土地市场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