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美丽江城我的家”2014年度合川佳房地产奖

——面向社会公开投票评选活动

合川日报  2015-04-01 13:39

[摘要] 由区国土房管局、区建委、区规划局、合川区房地产业协会为指导单位,合川日报社为主办单位的“美丽江城我的家”2014年度合川佳房地产奖评选活动,现正式面向社会公开投票。

由区国土房管局、区建委、区规划局、合川区房地产业协会为指导单位,合川日报社为主办单位的“美丽江城我的家”2014年度合川佳房地产奖评选活动,现正式面向社会公开投票。“美丽江城我的家”2014年度合川佳房地产奖,分年度楼盘奖和年度房地产人物奖两大类。希望广大市民踊跃参加投票活动,为促进合川房地产业健康发展,为美丽江城建设,奉献火热的激情。“美丽江城我的家”2014年度合川佳房地产奖评选组委会2015年4月1日附:被邀请参加活动楼盘

安太锦江新城绿港财富广场 中奥城 江润地中海岸 缤果城 步步高合川新天地 铂金环球广场 锦润合川国际商贸城 宝润国际 金九城 花滩国际新城 兆甲合阳新城 恒春凤凰城 东海滨江城东邦花果山 中开熙岸 涪江公馆 涪江印象山千院 三江希望城 金科天籁城 茂田国际建博城 南景名门江山 龙川北郡 金科世界城 泰丰花园 兴盈德润城 希尔安江上城 金九南屏花园宝龙城市广场 柯轩北城龙都 维多利亚花园

“美丽江城我的家”2014年度合川佳房地产奖评选标准

一、2014合川佳房地产奖年度楼盘大奖评选标准

所有参评楼盘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合川知名、业内好评、产品热销、公众认可、楼盘规模达到10万方以上;在对应各奖项中要有突出的特点。

其中,各分类奖项还应分别具备相关条件:

佳城市综合体:建筑体量须达到30万方以上,有集中商业,商业业态齐全,即百货、超市、餐饮、娱乐产业齐全。

佳商业房地产项目:建筑体量10万方以上,商业规模大、品味高、氛围浓、在合川影响力大。

佳生态社区:绿化率大于35%,绿化品质高、品种全,住户认可。

佳江景楼盘:一线临江,景观绿化好,楼盘与自然景物协调。

佳高档住宅小区:以低层、多层建筑为主,景观绿化上乘且独特。

佳宜居户型楼盘:户型设计合理适用,功能齐全,通风采光好,无异形房。

佳创新设计楼盘:建筑布局、立面造型、色彩搭配均有特色,设计科学合理。

佳人气小区:入住率达到90%以上,公共活动场地宽、健身设施齐全,绿化好,物管条件好,住户满意度高。

佳经济适用楼盘:以90平方米以下户型为主,价廉适用,适宜中底收入人群居住。

佳建筑质量安全楼盘:没有质量安全事故和投诉,设施设备运转正常,质量安全受住户好评。

二、2014合川佳房地产奖年度人物大奖评选标准

所有参评人物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具有卓越的人格魅力;其企业及楼盘具有极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极具创造性和市场引导性;无信誉不良记录和投诉。

其中,各分类奖项还应分别具备相关条件:

佳房地产操盘手:所操控的楼盘布局造型、质量品质好,销售行情好,经营讲诚信,受到社会好评。

佳社会责任房地产商:企业资金运行良好,发展前景看好,无安全质量投诉,在社会公益事业方面卓有成效。

佳诚信房地产商:在银行和关联客户中无不良信誉记录,无客户投诉,服务质量高,社会声誉好。

佳创新房地产商:在项目营运中有独创、楼盘有特色、营销有创新、管理上档次。

佳商业房地产商:所经营的商业地产在区内有代表性,商业业态全、品质高,社会认可度高。

佳房地产营销置业顾问:所经营楼盘销售额在业界名列前茅,营销理念新,服务水平高,业界认可。

佳物管经理:所经营的小区,住户满意度高,服务方式有创新,服务质量在区内同业位居前列,无住户投诉。

“美丽江城我的家”2014年度合川佳地产奖评选组委会

2015年2月27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