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世纪金马房交会 全城大回馈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5-04-07 11:51

[摘要] 合川房交会的热浪还未退去,轰动全城的世纪金马房交会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此刻的合川已经完全被世纪金马购房大军占领。

合川房交会的热浪还未退去,轰动全城的世纪金马房交会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此刻的合川已经完全被世纪金马购房大军占领。

300万方花滩国际新城全系产品联袂呈现

花滩国际新城是合川首席300万方江畔大盘,未来合川城市生活的中心。由具备20年城市建设经验的重庆开发商,世纪金马地产倾心铸就。地处嘉陵江畔,私享稀罕的嘉陵江黄金岸线,一线瞰嘉陵江全景,是合川不可多得的百万方江畔大盘。

从合川唯此一墅的御榕庄(别墅产品使用面积区间在均在300—800㎡),浪漫的院落洋房花漫里(洋房面积88—124㎡,高层面积75—113㎡)到江岸为此美的丁香郡(面积116--198㎡),世纪金马无不用一颗赤子之心打造着未来10万人居住的全城生活大城,在这里,你可以每天享受来自嘉陵江面吹来的清风,饱览千里江畔的英姿,沉醉于水天一色、帆影点点的美景。

央行、住建部、银监会3月30日通知,对拥有一套住房且购房贷款未结清的居民家庭购二套房,低首付款比例调整为不低于40%。住房公积金购买首套房首付20%,二套首付30%。同时,五改二落地:购买2年以上普通住房销售免征营业税。房地产市场已经回暖,开发商连夜涨价。

在市场回暖的情况下,世纪金马为什么还要推出如此巨大的惊喜回馈购房者呢?据世纪金马营销负责人说:“世纪金马扎根合川,整好20年。这次钜惠是对合川人民的回馈!”

据悉,现在购买世纪金马花滩国际新城即享:1、契税减半;2、大修基金减半;3、赠送豪华大礼包,惊喜根本停不下来。

售楼地址:重庆•合川嘉滨路花滩国际新城销售中心

抢购热线:023-4288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