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央行降息助力房地产市场 花滩国际新城热销全城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5-05-11 13:03

[摘要] 据悉,强烈的市场预期下,央行昨日宣布,自2015年5月11日起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此举引起重庆楼市各方广泛关注,有业界专家指出,央行降息直接降低置业者购房成本,在传递政府的导向和后续市场信号的同时,对广大持观望态度的购房者而言更如同注入一针强心剂。

据悉,强烈的市场预期下,央行昨日宣布,自2015年5月11日起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此举引起重庆楼市各方广泛关注,有业界专家指出,央行降息直接降低置业者购房成本,在传递政府的导向和后续市场信号的同时,对广大持观望态度的购房者而言更如同注入一针强心剂。

降息,影响大的购房群体莫过于的刚需族。购房的迫切性和对住房总价较低的承受能力决定了刚需置业者持续观望的态度,不过此次央行降息新政一出,不少刚需置业者纷纷拒绝观望,果断下手,因为正如众多专家预言的那样:此时已是佳购房时机。

自本月11日起,金融机构人民币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5.1%;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2.25%;将金融机构存款利率浮动区间的上限由存款基准利率的1.3倍调整为1.5倍,其他各档次贷款及存款基准利率、个人住房公积金存贷款利率相应调整。这是央行三个月内第二次降息

按照目前各大银行首套房主流基准利率执行来看,商业贷款100万元,利率调整后,30年贷款每月还款5772元,较调整前5931元每月少还159元,30年期限内总计少还款5.7万元。

作为合川康养人居建设的先导者,花滩国际新城始终走在引领都市康养人居的前列。9个主题公园、一线江景、一站式教育资源、滨江商业等丰盛配套无不彰显花滩国际新城的过人品质。除此之外,花滩国际新城还规划老年活动中心和老年公寓,让老年朋友拥有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充满欢声笑语,演绎美夕阳红。同时,花滩医院的建设,国际医疗设施配备,能够为所有业主即周边市民的健康提供有效保障。在这样一些“硬件”优势及“康养人居”理念的坚守下,花滩国际新城的火热就不难理解了。

世纪金马风雨历程20年,先后开发建设了各种享誉合川的标杆项目,入住业主人口数量逾4万。如今,花滩国际新城更是世纪金马重点打造的全能生活大城,未来将会有10万业主入住花滩国际新城。

御榕庄在生态环境、交通体系、教育资源、商业配套物业服务、区域价值、生活配套、运动休闲配套等八大生活系统下足功夫:三江交汇配以9大主题公园的无敌美景、市郊铁路开工建设、纵横交通畅达全城、从幼儿园到中学“一站式”名校教育体系、休闲滨江购物商圈以及金辉物业的贴心服务等八大显著价值为尊崇生活锦上添花。

从5月1日-30日,在花滩国际新城买房即:1、购买御榕庄系列产品直接送奔驰;2、团购即可参与抽奔驰轿车3、更有契税大修减半。

售楼地址:重庆·合川嘉滨路花滩国际新城销售中心

抢购热线:023-4288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