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置业首选龙湖•听蓝湾 天街联排别墅众望加推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13 10:57

[摘要] 据重庆铭腾机构的统计数据,自开年以来,大学城区域整体的新房成交量较往年同比增长超过10个百分点。其中,以别墅为代表的改善型产品占据了较大份额。

据重庆铭腾机构的统计数据,自开年以来,大学城区域整体的新房成交量较往年同比增长超过10个百分点。其中,以别墅为代表的改善型产品占据了较大份额。

以位于大学城核心的龙湖•听蓝湾项目为例,其天街纯联排别墅,凭借六年大城的配套,紧邻地铁一号线,天街商业,业主可入读树人小学等项目优势,单在4月,该项目就完成了超100套的别墅销售量,更一举夺得了今年1-4月重庆别墅销售套数和面积的“双冠王”。

“作为典型改善型需求的龙湖听蓝湾,能取得如此业绩,同今年以来新政不断刺激改需入市密不可分”,业内人士分析指出,不管是去年国家出台的“放宽二套房政策”,还是今年“330”新政,直接带动了众多改善型需求入市。

在大量改善型需求入市的背景之下,如何打造真正符合这些购房者需求的产品,将是众多项目能否获得这些购房者认可的关键。

改善型需求购房者如何挑选符合自己真正需求的产品,怎样的产品才真正符合未来的生活需求,能够带来真正的居住和生活价值,这也将决定很多人未来的生活品质。

听蓝湾别墅众望加推,臻稀联排错过再无

自去年11月开盘以来,听蓝湾天街联排持续劲销。截止日前,一批次别墅基本销售完毕。为了满足更多客户入驻龙湖别墅的心愿,听蓝湾第二批次别墅已于本月初正式加推!

此次加推的联排别墅,除了在位置上更加具有优势之外,更为难得的是,依然保持了一个亲民的价格,150万元依然是此次加推的成交主力总价段。150万元买实得超260平米的龙湖天街联排别墅,如此价格可谓是很低的门槛了!

同时,本批次加推的别墅也将是龙湖U城大社区后一批次的别墅产品,也或将是龙湖近年来后的【150万元级】天街纯联排别墅!一位现场购买的客户表示:“机不可失,失不再来,我就是抱着这样的想法来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