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于千千万万中遇见你从此就在花滩国际新城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5-06-29 10:36

[摘要] 拉开窗帘即是4.7KM的一线无遮挡江岸景观,视野宽阔, 一城都市风光璀璨繁华盛景尽收眼底,仿佛将天地都纳入了胸中,自如而舒爽。“平江遥望英雄地,坐拥花滩入梦来”一种舍我其谁的荣耀感油然而生,惬意私密生活唾手可得。

每天清晨,伴随着缕阳光,我在花滩国际新城的生活开始了。

拉开窗帘即是4.7KM的一线无遮挡江岸景观,视野宽阔, 一城都市风光璀璨繁华盛景尽收眼底,仿佛将天地都纳入了胸中,自如而舒爽。“平江遥望英雄地,坐拥花滩入梦来”一种舍我其谁的荣耀感油然而生,惬意私密生活唾手可得。

花滩国际新城让我足不出户拥揽比肩城市绿肺的地中海风情园林景观,大规模的绿色植被覆盖,一花一草一世界,是重庆难得一见的,让我甘心世俗杂念统统抛之脑后。

更为稀缺的是,花滩国际新城被多个主题公园围绕在其中。微风轻轻吹过脸颊,一股淡淡的花香也随风飘过来了,我的内心荡漾着幸福,宁静而惬意,怡然又自得。在华宅与美景中徜徉,品味生活的至高感受,自然生活流泻而出。

夜晚,结束一天工作的我,精彩的夜生活也开始了。30万方时尚商业街,涵盖高端百货、娱乐中心、品牌餐饮等多业态,树合川商业休闲新标杆。

后,借用张爱玲的话来表达我与花滩国际新城的不解之缘: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了你,于千万年之中,时间的无涯的荒野里,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恰巧遇上了,那时,也没有别的话可说,唯有轻轻问一句:哦,你也在这里……

 据悉在花滩国际新城买房即有契税大修减半。

售楼地址:重庆·合川嘉滨路花滩国际新城销售中心

抢购热线:023-4288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