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合川金九城微信“幸运大转盘”第二轮 火爆进行中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5-07-29 10:43

[摘要] 合川金九城微信“幸运大转盘” 轮活动已经圆满结束,活动得到了业主和客户的支持。第二轮 正在火热进行中!

合川金九城微信“幸运大转盘”轮活动已经圆满结束,活动得到了业主和客户的支持。第二轮 正在火热进行中!

上周末(7月25日、26日),是合川金九城微信幸运大转盘 轮活动领奖日,领奖场面 火爆,上百名客户到场领奖!

全家开心齐参与 幸运大奖抱回家

上周末,合川金九城微信“幸运大转盘”轮获奖客户纷纷来到金九城销售 领奖。王女士是金九城的忠实粉丝,同时也是业主,在本次大转盘 活动中,王女士抽中了一个电饭煲。她兴奋地说:“我们一家都关注着金九城的微信动态,这次全家参与大转盘活动,有四个亲戚都幸运中奖了。”她还特地告诉工作人员,这个电饭煲是5岁儿子“转”出来的。

据悉,合川金九城微信大转盘 活动将持续到8月16日,在此期间,每周周一9:00至周五17:00集中 ,中奖者可于中奖当周的周末前往金九城销售 。每人每天5次 机会,分享活动链接至朋友圈/朋友1次,当天可再获得1次 机会,分享越多 机会越多。现在,搜索并关注“金九城(hechuanjinjiucheng)”官方微信,回复关键词“金九城”即可参与 ,高档微波炉、电饭煲、电影票、金龙鱼菜籽油等800多件好礼等你领回家。

吃喝玩乐 尊享品质生活

活动奖品给力,金九城项目 更给力。抽中电饭煲的王女士对金九城的配套赞不绝口,“我们好久之前就买了金九城,就是看中了配套,白鹿山这边自然环境好,交通比较方便, 配套安逸,以后娃儿 不用愁”王女士说,“我推荐了好几个朋友也过来看的都觉得十分不错”。

选择合川金九城,选择品质生活。择址白鹿山,雄踞新城核心之上,咫尺新加坡风情酒店、尚信国际广场喜达屋双五星级酒店,静中享繁华;项目外拥1000米滨江景观长廊,清风阳光时刻相伴;涪江、小安溪及白鹿山生态公园、小安溪湿地公园、旅游度假风情园,一江一溪三公园竞相簇拥。

吃喝玩乐购 商业,内部私享4万方社区大商业,加之外围商业配套,总计达15万方的社区邻里复合商业成形,涵盖生活超市、品牌餐饮、精品购物、娱乐休闲等多种业态,未来兑现金九城 便捷生活。

星级酒店式物业服务,金九城物管由金九物业倾情担纲,全程“以业主至上,服务 ”的企业理念、星级酒店式的服务标准,贴心关怀至业主每一个生活细节。

目前,40万方优悦生活大城日趋成熟,专线公交车现已直通售楼部,欧式园林景观示范区现已唯美绽放,未来品质生活超乎想象。目前,建面约78-141㎡江景洋房 / 建面约74-133㎡阔景高层火爆热销中,详情敬请详询42866666。

了解更多请搜索微信公共账号【金九城】或微信号“hechuanjinjiucheng”,或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项目官方微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