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9月21日合川巴蜀小学开工建设 计划明年9月招生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5-09-23 15:17

[摘要] 9月21日上午,由合川区引进的合川巴蜀小学项目正式动工。预计2016年建成并于9月份招生入学。这意味着合川区的教学蓝图上将新增一所名校。

9月21日上午,由合川区引进的合川巴蜀小学项目正式动工。预计2016年建成并于9月份招生入学。这意味着合川区的教学蓝图上将新增一所名校。

据了解,合川巴蜀小学是合川区政府与重庆市巴蜀小学合办的一所公办小学。学校位于农创园城市综合体北新·御龙湾项目二期,占地约52亩,距离合川城区约12千米,距离重庆主城区约50千米。从规划图看,学校主要建筑由4层主教学楼、3层综合楼、学生食堂、教师休息室、200米跑道和架空球场等组成,计划建成48个班,每班45人,学生总容量2160人。

巴蜀小学项目正式动工

据重庆市巴蜀小学副校长李杰介绍,合川巴蜀小学的管理人员将由重庆市巴蜀小学选派,各学科教师将在合川区教育系统内选拔,被选拔出的教师须到草街小学进行为期一年的交流培训,培训合格者经组织考察、研究同意后方能调入合川巴蜀小学工作。校地双方希望通过引进重庆市巴蜀小学先进的教育理念和教学管理,拟将合川巴蜀小学打造成合川基础教育的示范品牌。

巴蜀小学项目正式动工

记者从项目承建单位新疆北新路桥集团了解到,作为与北新·御龙湾配套的重要教育资源,该公司高度重视巴蜀小学项目的规划建设,邀请美国库巴拉Washatko建筑设计公司的联合创始人、首席建筑师汤姆·库巴拉来到合川对学校开展建筑设计。设计团队引进美国建筑理念,打破了中国传统的学校建设风格,强调自然环境、绿色环保、再生循环生态体系相融合,让孩子能在舒适优美的学习环境中收获知识、快乐成长。

据了解,巴蜀小学创建于1933年。重庆市直辖以后,巴蜀小学成为了教育部的基础教育定点联系校和重庆市首批示范小学。该校以“巴蜀孩童,世界眼光。培养会读书、会合作、会创造、有修养、有鲜明个性的学生”为治学战略,成为重庆市具实力的名校之一。区农创办、区教委等有关部门负责人表示,新建成的合川巴蜀小学不仅对农创园开发建设起到有力的推动作用,同时也将以优美的教学环境和先进的办学理念为促进合川教育发展注入新的强劲动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