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在花滩国际新城体验漫生活与江河仰望同一片天空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5-10-26 10:13

[摘要] 合川房天下购房交流群 :481178570。这个十月,花滩秒房节为合川楼市注入了一股强大的信心和活力。花滩国际新城在售项目有:江山一号98-128m²一线临江空中华宅;花漫里洋房 86-136m²微艺墅 买一套送一房;花漫里高层 85-112m²花漾高层热销中;御榕庄 226-381m²江山临崖别墅。

江景房在重庆楼市中一直不愁销量,售价也是节节攀升,江景房是否真值得无数购房者蜂拥追捧?

前景无限 抢占稀缺景观资源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目前重庆的房子虽然越来越多,但江景房的比例却越来越小。在地产界地段是决定楼盘价值的关键性因素,江景房的价值不仅在于其地段更在于它的稀缺性。江景楼盘“贵”在资源的稀缺,而这种资源的稀缺是不可再生的,这让江景楼盘变得弥足珍贵。

  无论是自住还是投资,置业者都希望买到一处具有保值增值潜力的好房子。在当前楼市调控之下,江景房因本身占尽稀缺资源,成为局势不定的楼市的佳选择。另一方面,一直以来,江景盘是人们心目中的高尚名宅,住在江景房,是居住者身份、地位的象征。

  不仅要自然景观 更要休闲配套

  广义上只要能看得到江的地方都可以称之为江景房,至少在房地产行业是这么认为的。但是实际上江景房有个很重要的关键点:所能看到的江景必须的可以看的、令人产生身心愉悦的感觉的江景。江景房的核心属性在于景,另外一个属性即空气质量。江边的空气质量要好过其他区域的空气质量,因为水可以吸收许多空气污染颗粒。在追求空气质量的今天,这个属性至关重要。除去所有与一般楼盘一致的属性,江景房还有一个隐藏属性:休闲配套

  位于合川区东北部花滩片区,三面为嘉陵江所环抱;总规划用地4000亩,是合川大体量的综合住宅区,总投资100亿元。国际医院、教育基地、文化活动中心、大型商业金融设施等成熟的生活配套应有尽有。整个花滩片区将配套3-4万方社区商业,业态涵盖小型餐饮、生活超市、生活服务等。

  花滩国际新城 鱼和熊掌都能收入囊中

  完美的配套,优越的自然资源。使得花滩国际新城在一问世就得到了全重庆的瞩目,不仅仅是因为它是整个合川大的楼盘,它更是整个重庆数一数二的生态大盘。在这里,自然和配套都能同时拥有。

这个十月,花滩秒房节为合川楼市注入了一股强大的信心和活力。花滩国际新城在售项目有:江山一号98-128m²一线临江空中华宅;花漫里洋房 86-136m²微艺墅 买一套送一房;花漫里高层 85-112m²花漾高层热销中;御榕庄 226-381m²江山临崖别墅

售楼地址:重庆·合川嘉滨路花滩国际新城销售中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