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花滩国际新城8-10月成交客户联谊会圆满结束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5-11-03 14:10

[摘要] 10月31日“花滩国际新城”举办“筑梦花滩,8-10月成交客户联谊会”,几百多老业主、新客户欢聚石泉山庄,增进友谊,共同分享、体验花滩国际新城的美好生活!

10月31日“花滩国际新城”举办“筑梦花滩,8-10月成交客户联谊会”,几百多老业主、新客户欢聚石泉山庄,增进友谊,共同分享、体验花滩国际新城的美好生活!

当日上午,大家乘车前往石泉山庄,一下车客户们立刻被眼前的景色所陶醉。清风醉人,绿植养眼,平畴无际,心旷神怡。在这里大家暂时忘却了工作和生活中的烦恼,身心得到了放松。还有业主打趣道:花滩国际新城可真会选地方。

联谊会在王总的活动致辞中拉开了序幕,他表达了花滩国际新城全部工人员对各位业主的祝福,并欢迎各位业主的到来。让大家了解花滩国际新城,同时培养周围邻居的感情。花滩国际新城将怀着一颗“德心”,感谢各位业主选择了花滩国际新城。

活动现场氛围温馨而热烈,有火辣的美女表演打鼓,物业英雄们表演起来柔韧性也丝毫不输女士。现场观众看得可是津津有味,一时忍不住拿起手机拍摄,还发了朋友圈。表演结束以后,花滩国际新城还准备了一场抽奖活动,大奖都花落各家。抽完奖后,花滩国际新城更是贴心的为业主们准备了丰富的晚餐。

吃完大餐后,大家都沉浸在认识新朋友的喜悦,抽到大奖的兴奋中。业主朋友们纷纷表示:感谢花滩国际新城搭建这样一个平台,给我们奉上了一台精彩绝伦的联谊会。平时大家都比较忙,很少有机会参与这样的活动。这次晚会每一个环节都体现出花滩国际新城对我们的用心、关心与诚心,这样的企业有责任、敢担当,值得我们放心入住。并坚信花滩国际新城的前景一片光明。

花滩双11,全民巅峰之夜全民秒房大战,3680元/㎡仅在双十一,错过这次,再等一年。江山一号98-128m²一线临江空中华宅;花漫里洋房 86-136m²微艺墅 买一套送一房;花漫里高层 85-112m²花漾高层热销中;御榕庄 226-381m²江山临崖别墅

售楼地址:重庆·合川嘉滨路花滩国际新城销售中心

抢购热线:400-890-0000  68099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