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北新·御龙湾:拥合川巴蜀小学 打造西南地区教育高地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6-03-01 14:48

[摘要] 北新·御龙湾拥有优质教育资源,引进北师大实验幼儿园和重庆合川巴蜀小学,打造全龄化名校教育。在加上位于重庆向北发展首拓,其优越的地理位置条件成为了合川首屈一指的名校学区房。

电视剧《虎妈猫爸》中,“虎妈”为了自己的女儿能够获得更好的教育,不惜一切代价花重金购买。在孩子教育越来越受到重视的今天,居住环境和教育理念在孩子成长过程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因此,许多的家长选择临校而居。北新·御龙湾拥有优质教育资源,引进北师大实验幼儿园和重庆合川巴蜀小学,打造全龄化名校教育。在加上位于重庆向北发展首拓,其优越的地理位置条件成为了合川首屈一指的名校。

1

拥合川巴蜀小学引领优质资源教育

合川巴蜀小学是合川区政府与重庆市巴蜀小学联办的一所公办小学,于2014年11月份签订3方协议。学校位于钓鱼城东部新城区北新御龙湾区域内,主要建筑由4层主教学楼、3层综合楼、学生食堂、教师休息室、200米跑道和架空球场等组成,计划建成48个班,每班45人,学生总容量2160人。据了解,北新·御龙湾项目,在方面是赠送全部名额,在合川来说也是的。居北新·御龙湾,享优质教育资源,让孩子享受高标准教育配套

助力孩子美好未来 打造西南教育高地

合川巴蜀小学是重庆巴蜀小学系列设施一流、教学一流的旗舰校区。由美国教育建筑大师汤姆库巴拉秉持“天人合一”的设计理念,完全融合巴蜀小学的教育文化。设计方案“尊重孩子天性”,“重视素质教育”,“跟着学生的脉搏一起律动”。同时,2015年已经引入了北师大实验幼儿园,后期还将引入与巴蜀同等教育品牌的初高中,实现一体化名校教育,旨在打造成西南地区全龄化名校教育高地。

新疆北新集团入渝5年来,秉承着新疆建设兵团“兵”字号团队的过硬作风,肩负着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服务合川、建设合川、奉献合川。为合川人民引入了巴蜀小学、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幼儿园等一流的教育资源,作为北新御龙湾——“北重庆·下一代·都市住区”众多都市配套资源的一部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