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北新御龙湾 建设合川 百变生活全新起航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6-04-08 12:48

[摘要] 一个城市的交通顺不顺畅,就基本上判定了这座城市人们所向往的生活方式。那么随着经济发展速度越来越快,大家的生活节奏也在逐步攀升,城市每天都在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需要的是硬件设施的 ,首当其冲的就是便捷的交通条件和商业配套。

一个城市的交通顺不顺畅,就基本上判定了这座城市人们所向往的生活方式。那么随着经济发展速度越来越快,大家的生活节奏也在逐步攀升,城市每天都在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需要的是硬件设施的 ,首当其冲的就是便捷的交通条件和商业配套

立体交通网络畅通无限快捷

北新·御龙湾位于合川钓鱼城东部新城区,在嘉陵江畔、华蓥山下、百岁溪旁,傲居重庆主城向北发展首拓,同样也属于“重庆半经济圈内”。区域 、生活配套一应俱全。

北新·御龙湾外部交通体系主要通过 “一线三路”即城际铁路、三环高速、渝武高速、嘉江路—新川东路连接城市外部交通。渝合城际铁路已于2015年1月正式开工建设,预计2017年正式通车。而且还坐拥三环,尽享三环高速便利交通。2015年9月28日,三环高速长寿至合川段正式开工建设,全长74公里,预计到2017年建成通车,届时“重庆三环”新千公里项目将全部建成通车。渝武高速、嘉江路—新川东路,是北新·御龙湾连接重庆主城和合川旧城区的交通要道。随着嘉江路—新川东路的开工建设,北新·御龙湾的外部交通将得到质的改变,经嘉江路—新城溪大桥由沙溪立交上渝武高速将更加快速舒适,经新川东路到合川旧城区仅需10时间。

全能商业 造就一城繁华

北新·御龙湾是合川钓鱼城东部新城区规模大,影响力强的超大型项目。不仅承载着为北新·御龙湾业主提供商业服务的职责,更是钓鱼城东部新城区发展的动力引擎。

其打造的超30万方新都市CBD商圈更为其区域发展锦上添花。集大型超市、购物 、星级影院、度假酒店、商务酒店、写字楼、中小企业创业孵化基地、旅游商务休闲娱乐 、金融服务 和新城区政务服务机构于一体的综合商业体。高度繁荣的体验型商业核心为你带你“一城繁华”的体验。

随着渝合城际铁路的修建,大量的物流运输、旅客运送,来来往往的人群在城际快铁站周围停留、休息、等待。从而应运而生了一批又一批的商店、餐饮、酒店和金融服务点等,也因此促进了北新·御龙湾站前经济圈的形成与快速发展。

北新·御龙湾是新疆北新集团入渝的一号作品,2010年以来,北新集团5年内共斥资20亿元,秉承着新疆建设兵团“兵”字号团队的过硬作风,肩负着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服务合川、建设合川、奉献合川、致敬合川的态度。本着先配套,再造城的开发理念,在合川区钓鱼城东部新城区周边12平方公里范围内,新建、改建30公里城市道路及各项城市基础配套设施,开启北新御龙湾新型城市建设的篇章。2015年,北新集团启动占地约3000亩的“北新御龙湾”综合体项目,并引入巴蜀 、北师大实验幼儿园等 资源,为合川人民献上“北重庆·下一代·都市住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