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重庆楼市回暖 买北新御龙湾正当时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6-04-18 17:15

[摘要] 据重庆市房地产业协会的统计数据获悉,今年1—3月份,重庆楼市运行稳健,楼盘去化速度加快,楼市成交量稳步上升,价格呈现平稳态势。在房价方面,全市住宅价格每平方米4966元,同比增长1.35%。重庆楼市回暖态势明显。

据重庆市房地产业协会的统计数据获悉,今年1—3月份,重庆楼市运行稳健,楼盘去化速度加快,楼市成交量稳步上升,价格呈现平稳态势。在房价方面,全市住宅价格每平方米4966元,同比增长1.35%。重庆楼市回暖态势明显。

据业内人士分析,纵观整个重庆房地产市场,学校区域房、环境优美、配套完善的楼盘成为购房者的。面对如此利好的政策,合川北新·御龙湾迎来了持续性热销。从1月份开盘至今,北新·御龙湾让合川整个楼市”震动”。其中,“学校区域房、城铁房、公园城、都市区”的打造理念,使每一位购房者深入人心。

北新·御龙湾位于合川钓鱼城东部新城区,同时也是重庆主城向北发展首拓,地理位置不言而喻。北新·御龙湾是该区域规模大,影响力大的超大项目,也是钓鱼城东部新城区的发展动力引擎。

北新·御龙湾引进的北师大实验幼儿园、合川巴蜀小学、与巴蜀同等品牌的初高中、合川一所卫生护理学校和两到三家大学分校。不仅为御龙湾业主提供了优质的教育资源,同时也是合川仅有的教育名校,欲将北新·御龙湾打造成西南地区全龄段学龄教育高地。在交通方面,北新·御龙湾将1上三环高速,缩短了城与城之间的时间距离。同时渝合城际铁路将15与重庆主城无缝连接;不仅如此,北新·御龙湾在内部交通上也不含糊,新川东路即将开工建设,随着新城溪大桥的建成,大大缩短了到合川旧城区的距离。

公园是一座城市的“养生之肺”,北新·御龙湾打造规划的千亩百岁溪湿地公园、华蓥山山体公园、重庆水生植物园、嘉陵江临江文化公园、龙隐谷欢乐岛五大生态主题公园。让御龙湾的业主随时随地都能呼吸到新鲜空气,也是合川多的公园聚集地。

同时,北新·御龙湾还打造了超过30万方的新型都市CDB商圈;高度繁荣的体验型商业核心,复合型现代中心商务街区;大型商场超市、影院、酒店、写字楼、中小企业创业孵化基地、商务中心、金融中心、政府机构应有尽有,未来的北新御龙湾不折不扣是一个功能齐备的都市区。

销售信息:北新·御龙湾19#楼王墅级公园洋房即将耀世开盘高层,交2万抵3万;洋房,交2万抵4万;商业,交2万抵10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