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新疆北新投资建设有限公司与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6-06-27 11:30

[摘要] 6月23日,新疆北新投资建设有限公司与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合作签约仪式在北新·御龙湾营销中心隆重举行。此次签约仪式受到了与会者和合川各主要媒体的强烈关注。

新疆北新投资建设有限公司与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6月23日,新疆北新投资建设有限公司与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合作签约仪式在北新·御龙湾营销中心隆重举行。此次签约仪式受到了与会者和合川各主要媒体的强烈关注。

据悉,出席此次签约仪式的嘉宾有农创园主任杨彪、草街街道书记胡平、北新路桥集团董事长 、红星美凯龙总监李华丽、北新路桥集团重庆项目总经理李强、草街街道副主任李永明、农创园副主任许伟权、北新路桥集团总经理助理潘新旭。

牵手农创园共同发展、发达

农创园主任杨彪对于北新投资建设有限公司与红星美凯龙的签约合作表示热烈祝贺。他说道,农创园不管是在区位因素还是交通方面都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是合川融入主城发展的重要载体,也是推进合川融入主城的桥头堡。红星美凯龙也是看重了其优势发展,同时也祝愿红星美凯龙在合川农创园共同发展、发达。让红星美凯龙成为农创园的建设者和参与者,真正成为农创园的主人。

战略发展明智之举 看好发展前景

草街街道书记胡平也对于此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表示热烈祝贺。他说道,草街街道现目前引入北新路桥集团、合川巴蜀小学等企业和学校,为草街街道的发展做出了非常大的贡献。再加上嘉陵江、渝合城际铁路、三环高速等更是提供了便利的交通,此次红星美凯龙的战略合作是明智之举,很看好双方的发展前景。同时也表示了草街街道办事处会带领团队为双方服务,营造良好的环境。

改变生活方式 打造美好生活

红星美凯龙总监李华丽深切的讲述到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是为了改变中国人家居生活方式,逐步提升中国消费者对于家居品味的认知,鼓励着人们对于幸福生活的追求。无独有偶,北新·御龙湾也是为业主打造美好生活,基于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且,北新·御龙湾也不是为了“卖”房子,而是“卖”生活方式,为业主重塑居住生态环境。同时北新·御龙湾也是打造良好的生活气息和邻里之间的美好关系。这次牵手北新·御龙湾,两者也是为了实现这一共同梦想。

提供优质的商业环境

北新路桥集团重庆项目总经理李强在签约仪式上讲到,这一次的签约是来之不易的,是经过多方的努力才促成合作机会。红星美凯龙是一个十分有实力的企业,所以才会进行全方面的深入合作。红星美凯龙入驻农创园,是符合现代人居生活方式的表现。也为北新·御龙湾的业主改变生活方式提供了契机,同时也提供了优质的商业环境。双方愿意用真诚、实力和服务致力于钓鱼城东部新城区乃至合川的大发展。

共同期待美好生活

北新路桥集团董事长 在签约仪式上说道,北新路桥集团2010年来到重庆,一直秉承“建设合川、服务合川、致敬合川”的精神态度,6年来得到了各级领导的关心和厚爱。此次与红星美凯龙的战略合作是明智的,对于即将到来的美好生活环境,他表示出了一起共同期待美好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